Monday, August 26, 2019

愉悦

N年前,俺也很喜欢在社交网络平台发表伟论或写一些很烧脑的文章,希望借此帮人。但,好听就叫助人,难听叫自我感觉良好。

很多人喜欢这种表达方式,让人觉得自己厉害。其实,这做法只会拉开与真实自己的距离,导致未来不知道要什么,因为身上有太多外号。

我曾对某某说:“你的内在空间大如宇宙,用行星之间的距离来计算!”曾经,我的内在空间也很大,每次都要翻山越岭才遇见自己,这很累。

于是我尝试缩短距离,慢慢改变表达方式,在文中补充内在感受,不必担心他人眼光,也不去掩饰不足,因为这是个接近自己的方法之一。

目前还无法进出自如,但内在空间不再一望无际,那个TA仿佛就住在隔壁,得空就找TA疗愈一番,学习如何让“真我”与世界接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